笺竹

我在要求自由,不是乞讨自由。

【法加】糖衣药片6

弗朗西斯开始准备下午茶的时候,马修的饱腹感还没有消退。他中午吃了太多沙拉,一个人把弗朗西斯冰箱里仅剩的半颗卷心菜吃得精光。 

他喜欢沙拉酱的甜味,对弗朗西斯拿手的苹果薄饼却不怎么感冒,但他不打算说。 

美国夏日的阳光非常漂亮,让马修想起曾经去往贫民窟的一队人,他们用几块拼起来的裹尸布放映了一部电影,布面上投射的画面几乎照亮了整座贫民窟,阳光是从未有过的灿烂。那些人一脸满意地看着紧盯幕布的他们,嘴角透着不知从哪里来的自我感动,让年幼的马修感到恶心。 

坐在他身旁的是他唯一的朋友,他给他递来一块白色糖块。 

那是恶魔的迷药。当马修再次醒来,他的面前是一个白人,他撕扯着他破旧t恤的领子,一只长毛的手在他腰上揉搓。 

他站在虚空中看见自己打碎了玻璃盘,用其中一块碎片扎进了男人的眼球。 

 惨嚎声和鲜血一起迸溅出来,他冷静地用玻璃划伤自己的左脸颊,假装成一个娇弱的惊弓之鸟一样的孩子,一个被老鸨买来揽客的白皮肤小婊子。 

那种略脆略软的手感还在指尖不肯散去,所有人都以为是急躁的嫖客一时激动打碎了盘子,弄瞎了自己的眼睛。还有图谋不轨的男人们从马修干净的右脸上看出了惊人的美貌,温柔地替他擦去左脸流到下巴的饱满血珠,低声安慰,希望受了惊吓的小兔子能天真而放荡地向自己绽放。 

马修的紫眼珠亮得惊人。 

“不爱吃吗?”弗朗西斯敲敲马修面前的桌面,低声问他。 

“不,没有的事。”马修猛地回神,他能看出弗朗西斯眼神里饱含的深意与属于成年男人的欲望,“我只是中午吃得有点多。” 

弗朗西斯无奈地笑笑,“好吧。”他说,“来块糖吗?” 

一块白色的糖块躺在他手心,细腻的,牛奶一样的白。 

“...不用了!”马修低声道,他感到手心里晕出汗。弗朗西斯却像是玩笑上了瘾,半闹半试探地去挑马修的下巴,“哎,来一块,奶味的。” 

马修却猛地站起身。 



  

非常不好意思,高三实在是很忙,基本没什么时间打字...尽量一周一更吧。

字数少是因为后天就一模考试了,后边的剧情构思好了但是还没时间写。

[这章是历史晚自习大家背书复习的时候偷偷打的]

  


评论(2)

热度(3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