笺竹

我在要求自由,不是乞讨自由。

【法加】糖衣药片7

瓷盘被马修磕碎,他拿碎片抵住自己脖子,“你别过来!”那些回忆让他头晕目眩,分不清眼前是弗朗西斯还是那个混蛋,空间扭曲了。 

他颤抖着,泪水控制不住地流下来,和尖锐瓷片留下的小口子里的血滴混在一起,稀释成稀薄的水红色。 

弗朗西斯肉眼可见的慌乱,但他不敢动作。男孩儿脸颊惨白,嘴唇却像鲜花一样,这样的反差让他一瞬间产生邪念,他想象那些人对马修做的一切,心脏奇异地颤抖。如果是他,他也会和那些人一样,他毫不避讳自己的阴暗想法,反正他就是从阴沟里爬出来的老鼠。 

制作一个圈套需要耐心和时间。 

弗朗西斯不缺这些。 

他走上前,蹲身,向马修伸出手臂,意料之中地看着男孩不再颤抖,终于把他抱在怀里。 

马修的脸埋在他肩膀上,眼泪洇湿弗朗西斯的薄外套,他在弗朗西斯独有的味道感到安全,干燥的,早晨的味道。 

你想去上学吗,弗朗西斯问他,说我可以给你联系我曾经的中学老师。 

他轻轻把马修放在客厅沙发上,用手指打理男孩蓬乱的金发,然后用大拇指肚摩挲他的脸颊,“开心起来,马修。”他有点无奈地说,“我们已经离开啦。” 

马修点点头,眷恋地用手臂搂住弗朗西斯的脖子,“我想去学校。”他回答。 

弗朗西斯给他的中学老师发了邮件,给马修安排妥帖,随后向马修交代了些事情,决定在下个月把他送到学校去。 

他像对待自己的孩子一样,在开学前一天告知马修注意事项,像每一个称职的父亲或哥哥那样,在睡前亲吻马修的眼皮,两下。 

没有父亲或哥哥会想要强|奸自己的儿子和弟弟,他毫不掩饰地计划自己内心的渴望,织一张漂亮的网,用迷惑的甜言蜜语和漂亮色彩为它披上爱的外衣,内里是腐坏的野心和欲望。 

马修开始信任他,至少表面来说是这样,他用依赖的眼光看弗朗西斯,哀求他给自己不合格的卷子签字,然后被讨要一个讨好性质的亲吻,红着脸颊笑。 

这是一个男孩堕落的第一步,他开始相信野兽,开始耽于平和的美好,忘记过去,忘记一切。 

他不知道自己将来会心甘情愿为了这份温暖做上什么,他看不到,他是一只目光短浅的小羊。


评论(4)

热度(37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