笺竹

我在要求自由,不是乞讨自由。

【法加】Maria

“这是哪里?”马修轻声问他,“为什么我会在这里?”

“你累了。”弗朗西斯说,“睡吧。”


“我是谁?”马修•威廉姆斯睁大眼睛问他,透明无色的眼泪从他粉红色的眼眶里缓慢而决绝地溢出来。

“这是小孩子才会想的问题,马修。”弗朗西斯正在擦他的眼镜片,他微笑着看向马修。


“你是谁?”马修问,用他颤抖的声音和颤抖的嘴唇,“我是弗朗西斯。你忘记我了吗?”弗朗西斯用伤痛的眼睛看他,下一秒又无懈可击地笑了,“你得记得我。”


“Maria.”他喜欢这样称呼马修。“Maria是谁?”马修问,眨眨眼睛,“我是谁?”两滴眼泪慢慢流出来,好像玛利亚。


“你就是Maria。”弗朗西斯说,“你真迷人,宝贝。”马修歪歪头,“你是谁?”他问。


不相称的空间。


“你叫Matthew,”弗朗西斯说,“你是Maria。”马修笑了,悲悯(?)的。“那么我到底叫什么?”他问。


“Maria.”


“我怎么称呼你呢?”马修问。“弗朗西斯。”他回答,“Francis。”


评论

热度(3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