笺竹

我在要求自由,不是乞讨自由。

其实<糖衣药片>这篇动笔的初衷很复杂,我原本是想表达很多很多,但是由于一些原因比如学业啊生活啊很难有时间去写,动笔也要很认真地去想,修改大纲,所以很可能一些我想要写出来的东西不能够很好地传达,但毕竟它真的注入了很多我的个人想法和思考,如果有喜欢这篇的朋友不妨看一看呀,我的人物不存在绝对的善与恶,一些事情即使是发生在“他们”身上也依旧是不好的,是不应该的,能够写这样的“非完美人设”是很有趣的,即使这可能只是一篇冷圈里的更新超慢的普通同人文,但我认为我想表达的东西完全不少,或许因为一些原因我删掉了副cp的线,也因此很难衬托出主cp处境的艰难与这样子畸形爱情的存在可能性,但里面的东西是我想要努力表达好的,笔力不足,还请大家多多担待。

真诚地感谢喜欢这篇的朋友,各位的喜欢真的是我坚持的很大一部分原因。

(毕竟法加真的很冷

(太南了,大家都太南了


评论(4)

热度(5)